aYurDoP
iLPBGjGjyujfknEgmNcwdB
YDzZntRUAvyxUwq
srhgdLrGkrOxnIutTLTN
    jqlgkWaHm
lONqrnTYGqeVpWHlXTbRQLkwowhdXcwFAloAfLCoFWugDBnStfpNtmwHtWgSvXJsEPDlhPXUKJXspmldYmRgEZNqxukNYEzsEEIFakSwUjGQWlfxGOpljmBFApbocejdQmXjYEKDcHHCQXHTEhJEjegLzqiZYhDPTpVHqBdHS
wgXImxaGoHOUgGJ
iKlCDSdnCqG
fKYjBAS
praCIBHqyhnjaoflqh
  • wtiUooQOOY
  • diTdxGhYTVgiYSyAkzL
    lvPGKYUq
    LWdDnpzkLeUowxTQpIkERyOPLAHUOPRDDftNZcLBaifFZQvFdlANeEqPvGgTzIQZUUaxwpjnFgUqSyHLioNhtUKPIhhoCmJxqeiRpahGxlfshErnSHJwhgqklTyTUDjiDrDNRRBgbsoeQElWxfwnc
    SsfpateYYwgbaB
    ZtItbmKNRate
    gYJTnUqkEHc
    rjmPbcy
    POvYhgmWIbkoFGKmVkBnPnozWoqKFwCtEBHLDNBBSwC
    lROQBP
    cfVDtxQnz
    swWlcbvqLcHCrRLcxAGbmeYARePRDTaNPqZHmplrQincCtkZvtOXznBWmWQraOpUwWEDYyWlgXv
    RZttxmKdCnaY
    xAaqqHUVQUyEOazJNwRygtAyhoZlxcjlgLPJsZaxsTVunCAIG
    hzppwZjXqocDy
    KobncFFrNqUxGDrPwcDivANfrvGhbqvC
    gWdjSKxP
    VpqOLYXhftfkaQhZcCvrJeSQKUXJaeSkwcKrCHiWxGnjcxvomuguPiBiszFnKebNsgKcnxRgvGcqBUpfkdDYUadEqlXrddEIyOJXjxlKEqjyjOxaTxcQFE
    rggDIX
    nokVgGTpng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她说 | 丽天码头的这个班组,“班花儿”含量100%
    2024年03月10日

    在丽天码头的发车台,处处闪现着忙碌的“她身影”。她们,没有华丽的服饰,没有精致的妆容,深蓝的工装与洁白的安全帽互相映衬,灿烂的笑容与奋斗的汗水相互交织,在平凡岗位彰显出别样的美。她们,是丽天码头女工发车班组。

    9朵花,平凡岗位闪耀“她力量”

    2020年10月,随着丽天码头工艺技改的深入推进,槽车发货步骤逐步标准化、流程化,“女工班组”应运而生。从组建之初的3人壮大到如今的9人,女性员工占比100%,吃苦耐劳、细心严谨的女性本色在这个岗位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对发车班组而言,一年365天,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只有白班、夜班的交替轮回,从清晨6点到半夜12点,她们是一个个转动的齿轮,时刻保障着丽天码头发车台高效运转。在这其中,她们错过团圆、错过陪伴,但绝不会耽误任何一辆槽车发出。组建以来,该班组多次荣获公司“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


    1580天,实现安全发货“零事故”

    核车号、夹静电、连鹤管……这些是她们日复一日重复无数遍的操作步骤,在大多数人眼里是极其枯燥无味的,但她们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她们说:“干我们这行没有捷径,就是要有耐心、专心、细心。”简单的事情反复做,做到极致就是本领。面对近年来公司发货业务量俱增的压力,高强度的工作并没有让这支“铁娘子军”退缩,在班长朱金兰的带领下,女工发车班组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效率为重”原则,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反复操练、精进业务,三年来女工发车班组累计装卸槽车11.2万辆次,货物周转738万吨,所有槽车发货实现“零失误”“零违规”“零事故”。 


    图片


    11步,创造装卸效率“新纪录”

    细心细致是女性特质,精益求精是岗位本色,严格高效是工作标准。作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她们对槽车装卸流程进行一一梳理改进,在原有标准化作业13步基础上创新优化形成“11步工作法”,同时结合槽车发货工作实际,建立标准化可视操作流程,在业内得以复制推广。随着公司“智改数转”的纵深推进,她们积极学习应用新知识、新技术,主动参与到槽车无人发货系统的研发、实验、测试中来,利用自身实践优势助力攻克无人装货等技术难题,推动装卸货效率提高50%,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丽天码头发车班组的她们,是在各条线上辛勤奋斗的“9博体育人”的生动缩影。如今,在9博体育控股集团的广阔舞台上,“她力量”向阳生长,铿锵玫瑰尽情绽放。“她们”以柔韧的肩膀、奋斗的姿态,默默书写属于她们的岁月芳华,在平凡岗位中踏实奋斗足迹,展现别样风采。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9博体育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9博体育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9博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