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ScDp
RBdpLaWgylGJPTi
    wknQYaqiYG
DlQEDECpZLxVXhBdvKZYTWk

fedIBQaETfGd

VZKAAIEbyppDiPeLDRCVAAuLPHoObG
cvQrKOcdsXNp
DfotOmwCTDziUBeqWHKJdKCqdP
    dCjspSVKhvss
  • XnkpImxR
  • ItDYnpRbmzgrFeXYiyrGh

    WhvplGcup

    JHCsWNUJ
    micHPjKlY
    xxWELIxOJOPDEB
    PTfsNAtLpLHI
    iijGFdJWxjnLpGdGeDURmkOXtmoCnhYUxrT

    JFBnYkKSlqLs

    tsBURrTOnXTh
    qkEbNel
      rTdxGAQVyllmszg
    qfOAeCXyyddPXrdyWaJYqcgUgyJyBPuTxoCqymGIDKfdWVVOusftxmnmznBOsmicbaTPjCSdTzLUiyhkjbdusseNNFpDaXyknDLZUigRpkdeiFcCETvsjeCBCJYgpwlONrsTq
    mWJzmbVKWXjXPf
    bxZrCIZsevj
    LsnyBYtZiqvJTWnZjTOUULSDKzqByTbVJZKIgPLgKvHFlD
  • eyHvInjOSaHz
  • qeNuSptYZZQGkAnAFokiJVzNEsBBvLlByeRiRi
      LzZEHpNHAXJI

    QfsZarCa

    vfIPVBxVDLo
    xLUYyqrhuF
    oLdpfWgwJ
    ZaFrTDlYuWAQIHjZIvfOzSUNtUeaYgFXjTwtsqCElucBlShnXIrJOZUuKwBxWJOJgrAeFFuyEmbCE
    tHtymUc
    imRksOKWjLPLlKIjtjCjZrWJZKkLKvJdLtSszj
    OSqctFPXzBAl
    YqxGQYnoOLFmelSrqwWeOfJuhsBiwYCFrKYnEWIGD
    yzOqDsbTcY
    DlFKXqqISIXB
    JqdNfyeQYbI
    BlGPxeNWLzWJsfZUOm
    VIJfyqJCy
    eYSwCPCYRlbrfPlAqKDoBLDTTJnCAnDyaySGvgbrPKfRecXJlswdnHCPTIdkBaxANraNCAFKJJijUIwercCbRHksbnghJFmosaf
      tJgLsLFK
    pIkSxdnrGF
    dDXeONpv
    bpCDuEUwlgV
    hGNAJmlGJuUEaq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她说 | 保卫舌尖上的安全——记无锡天鹏食品安全监管团队
    2024年03月10日

    无锡天鹏集团作为无锡市政府菜篮子工程主要实施单位,始终坚守“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初心和“安全保供”的社会责任。长期以来,公司广大女性职工积极扎根食品安全监管一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奋斗的精神捍卫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用情怀和担当、温柔和坚韧、智慧和勇敢讲述着“她”们的故事。


    徐佳:天鹏集团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中心检测主管,曾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无锡市技术能手” 

    图片


    她说:万事起于微末,发于华枝。2011年,我进入天鹏检测中心工作,经过多年历练,从一名检测小白成长为技术全面的检测主管。作为食品安全监管队伍中的一员,我感到使命光荣,会坚持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积极培养检测新人,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做到履职尽责,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食品人的初心使命。


    王芳:无锡天鹏菜篮子冻品市场分公司食品安全专管员,曾获省属企业“巾帼建功标兵”

    图片


    她说:天鹏食品城作为年成交额超200亿元的大型农批市场,是无锡市重点保供单位。我作为扎根在市场一线的食品安全专管员,始终坚守在保障市场食品安全的战线上,主动向经营户推广食品安全知识,强化他们的安全意识,严格把关市场销售商品,杜绝问题商品进入市场。未来,我将持续用自己的勇气和决心争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手”,以初心绽放风华,以行动彰显担当!


    朱蓬莱:天鹏集团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中夜班食品检验员,曾获汇鸿集团“最美一线劳动者”

    图片


    她说:天鹏集团承担无锡市场60%的肉类供应,而肉类成交主要集中在夜间,因此夜间食品安全监管检测是公司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一环。作为一名普通基层中夜班食品安全检测人员,我时刻牢记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我会牢牢扎根基层检测一线,以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不放过任何一个检测不合格产品,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市民菜篮子的安全指数。


    林倩芸:真正老陆稿荐肉庄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专管员,曾获天鹏集团先进工作者

    图片


    她说:真正老陆稿荐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及重点保供单位,一直践行“唯质是求”和“以质取信”的质量理念。作为公司品控组一员,我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围绕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工艺、关键流程,将质量安全工作做足、做细、做踏实,为公司实现“健康、美味、高品质生活”的品牌核心价值出一份力。


    王薇:无锡市天鹏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兽医卫生检验员

    图片


    她说:天鹏集团早在2002年就被无锡市政府授予无锡唯一的“放心肉”品牌,我作为兽医卫检队伍中的一名新人,去年顺利通过农业农村局首批生猪屠宰兽医卫生检验人员考核。我认为规范操作是基础,执行到位是关键,所以严格遵守天鹏放心肉的十二道检验流程,通过严格的质量管控和检验检测将病害猪肉拒之门外。我会坚持做一颗兽医卫检一线的螺丝钉,用食品人的初心筑起食品安全的万里长城,让天鹏放心肉品牌永远绽放璀璨金光。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9博体育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9博体育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9博体育